【減脂加速器】減肥最重要的是甚麼? 減肥失敗因為你缺乏這個!

減肥好難,真的是這樣嗎? 相信有很多人,就算看了很多網路減肥資訊,平時也看我分享很多減脂內容,了解正確的飲食跟運動觀念,但當你要開始自己執行時,就經常因為生活中的臨時變動、身體因素、環境等問題,而影響到你的減肥計劃。

例如:「平時與家人吃飯煮什麼就跟著吃,沒辦法自我調控的飲食…」、「出國旅遊、朋友聚餐等,無法避免吃高熱量食物」等情況,導致減脂計畫反反覆覆的進行,每次遇到問題都只能先將減脂計畫暫停或取消,因此就會遇到「瘦不下來、吃了就復胖、減肥失敗」等問題。

這是為什麼呢?

本篇將告訴你減肥最重要的是甚麼? 減肥成不成功,關鍵就在這裡,內容包含

  • 減肥最重要的是甚麼?
  • 概念我都懂,為什麼還是減肥失敗?
  • 可以結合生活的減肥法

減肥最重要的是你可以把「減脂」和「生活」做結合,當你無法將兩者作結合,生活只要一有「改變」,你的減脂計畫就會被「變動」,如果你將「減脂」融入生活,各種減肥問題將迎刃而解。可是,「減脂」和「生活」做結合,並非很容易就能辦到,這時你需要的是一個專家,指引你方向,糾正你錯誤,你的減脂之路才會更順暢,想了解更多,請繼續往下看!

【減肥方法系列】
 【減肥方法系列1】3C減肥法,營養師ricky親授「3階段」,減肥後維持體重不是夢
 【減肥方法系列2】代餐奶昔減肥有用嗎? 奶昔減肥的2個技巧及3個潛在問題
 【減肥方法系列3】仙女餐是什麼? 小心照著做不瘦反變胖
 【減肥方法系列4】什麼是生酮飲食? 生酮飲食減肥有效嗎?
 【減肥方法系列5】吃辣減肥能變瘦嗎?愛吃辣的人的福音 
 【減肥方法系列6】GM減肥法有用嗎? GM diet菜單跟著吃7天瘦7公斤!
 【減肥方法系列7】減肥藥可以幫助你減肥嗎?它是躺著減肥的靈丹妙藥!
 【減肥方法系列8】減肥茶包安全嗎? 追求瘦身需謹慎!
 【減肥方法系列9】瘦瘦筆是什麼? 它是如何運作的?
 【減肥方法系列10】吃素可以減肥成功嗎? 營養師告訴你9個成功素食減肥的秘訣

如果你覺得內容對你很有幫助,歡迎追蹤我們的line👇👇👇

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它的檔案名稱為 slb8768w.png

歡迎你追蹤我們的其他社交平台唷 👇👇👇

yt logo
line logo
IG logo
小紅書 logo
fb logo

減肥最重要的是甚麼?

減肥最重要的是什麼?

其實關鍵就在這一點,如果你做不到就無法變瘦,也就是你沒有將「減脂」融入你的「生活」當中

想想看,你在減脂過程中是否會遇到以下問題?

  1. 參加臨時聚餐,無法掌控飲食內容
  2. 出國旅遊到處吃美食,熱量爆表
  3. 與家人同吃同住,家裡煮什麼就吃什麼
  4. 工作忙碌,沒時間運動
  5. 備餐好麻煩,不知道減脂適合吃什麼

你有沒有發現,這些問題經常發生,不僅影響到減肥成效,甚至導致減肥失敗的問題發生。

當然相信你在生活中還會遇過更多的狀況,你無法調整也無法解決根本問題,這一切全是因為你沒有把「減脂」和「生活」做結合!

當你將減肥視為一種「短期任務」,而不是把它當作「長期目標」的時候,你很容易因為飲食控制、運動養成等因素,無法長時間執行而放棄,所以你需要將減脂計畫結合你的生活。

grove of trees, away, tree-867931.jpg

要實現減脂目標,需要有一個長期計劃,這需要改變生活方式。很多人會選擇節食,但這往往是不可持續的,因為你無法一直限制自己的飲食。節食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和體重反彈、復胖。

相反,一個有效的減脂計劃應該是以建立健康的飲食習慣和運動習慣為基礎,也就是把減脂融入生活的習慣當中,減脂的內容就會隨著你的生活一起「進行」及「變動」,你需要學會「靈活調整」,並且「適應」減脂的生活型態,這樣才能使減肥成為你生活中可持續和持久的一部分。

因此,當你不僅了解減肥的正確概念,並且可以將減肥計劃融入你的生活、相互配合時,減肥對你來說,就會是從日常中自然而然累積起來的成果。

這將消除傳統減肥計劃帶來的痛苦,麻煩和困難變得容易得多。你也就不會覺得減肥很痛苦、麻煩、困難重重了啊!

當你是以「不復胖」的正確方向在前進,你會發現要瘦真的不難~ 經常遇到的減肥相關常見問題和障礙自然也會迎刃而解,所以才說為什麼「減脂」結合「生活」如此重要!

https://www.instagram.com/p/CorxYuGpcC0/?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goal, arrive, to achieve-2045924.jpg

概念我都懂,為什麼還是減肥失敗?

你可能會發現雖然知道正確減脂觀念,但當你真的要應用在生活上,又不知道該怎麼做…?

又或者你根本不了解自己的體態與狀況,因此可能會發生吃錯食物、飲食控制的方向錯誤等問題發生,但你卻渾然不知。

不知道你是否有看過「刻意練習」這本書?

書中有說到持續努力真的就能達成目標嗎? 不一定,「刻意練習」的其中兩個黃金原則包括「找到該領域專家」 以及 「得到反饋」。

為甚麼呢?

如果沒有人引導你到正確的路上,會導致你往錯的方向前進也無從得知,容易發生「減肥失敗-復胖-再減肥」的循環裡。

想想看兩條交叉路口,A往樹林、B往河邊,如果你要取水,你要往哪一邊?

當然是B! 但如果沒有指示牌,你又對這個地方不熟悉,你往A方向前進會怎樣?

就算你很努力,但你依然取不到水!

減脂、減肥也一樣,你如果方法錯了,又沒人指引,你就無法成功!

path, crossing, direction-1020200.jpg

因此,你需要的是有專家針對你的情況,提供適合你、只屬於你的減脂計畫,並且根據個人的情況,幫你「結合、融入」到你的生活裡,適時給予你的減脂的反饋,確定你的方向是對的,協助你在減脂的起跑點上,可以用最快的路線抵達終點!

總之,就算你懂概念還不夠,減肥失敗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你沒有一個可以給你回饋的人,在減脂路上指引你~

無法獲得正確的回饋,容易發生「減肥失敗-復胖-再減肥」的循環裡。

找對專家,可以讓你的減脂之路事半功倍~

可以結合生活的減肥法

3C減肥法是我所創立的,透過三個階段,

  • 信心建立期(Confidence)
  • 觀念培養期(Concept)
  • 習慣成自然理想體態(Combine life)

並強調「身、心、靈」和「生活靈活應用」,而打造出的一套減肥方法。

💡 如果你想更了解什麼是3C減肥法,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3C減肥法,營養師ricky親授「3階段」,減肥後維持體重不是夢 

《終身不復胖策略:3C減肥法》免費課程,報名送你一對一諮詢機會!

如果你想
‼不用放棄美食‼
‼想像正常人一樣出國節慶聚餐‼
‼靈活應用、維持社交‼
還是可以 XL➝M,
非常推薦你要來上這堂《終身不復胖策略:3C減肥法》。

在課程中你將學會:
🟠 如何快樂減肥的祕密,有別世俗一定要痛苦節食挨餓的減肥經歷
🟠 如何能與生活接軌的減脂方式,不被減脂計劃給束縛
🟠 3C減肥法,打破惰性心理、停滯逃避的身心靈減肥法
🟠 掌握90%以上減脂成功的最底層邏輯-熱量赤字

更重要的是報名參加課程後,我就會送你「免費」和營養團隊一對一諮詢的機會!
你對減脂存在任何的困擾,
我們的營養團隊可幫助你撇清問題,
協助你找出問題的解決方法~

立馬報名課程,就送一對一諮詢的機會!
👇👇👇

總結

減脂是一個長期的過程,需要耐心和毅力,更需要的是有人的指引和陪伴。

你準備好開始你的減脂計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