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王學員
02 翁學員
03 陳學員
04 王學員
05 翁學員

REVIEWS

學員這樣說

01 學員這樣說

自從加入了社團有大家相互的支持與激勵,是讓自己前進的動力 看到自己體態的變化,就覺得一切都值得。

公開這張照片,也是希望再砥礪自己不要因為一時的成功,又開始放縱! 持之以恆,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02 學員這樣說

在營養師的菜單與知識的幫助下,我找到了一個滿適合我的飲食計畫(全外食),所以我這一年來並沒有感到飢餓或不適 (只是跟家人朋友聚餐會有罪惡感XD)

雖然減脂的速度比不過減脂營的得獎者們,但誠如營養師所說,減肥是一場馬拉松而不是百米衝刺。一

年來認真的飲食控制與重訓,還是達到了令人開心的成果 末來還會繼續持續減脂與增肌,想要挑戰看看營養師的體脂10%~

03 學員這樣說

一開始真的很難熬… 因為腳曾經開過刀,所以很多動作不能做… 我就改成吃完飯就走路30-40分鐘。

平常沒事都站著,盡量不讓自己坐著或是躺著,看到結果其實很開心 今天量體重又瘦到80.3kg 真的覺得開始減脂、減醣是可以習慣的,現在看到很多吃的都可以比較知道怎麼過濾,會繼續保持…希望可以回到以前60kg的苗條身材💪💪

More REVIEWS

更多評論

[blocksy_posts limit=”4″ post_type=”review”]

LEAVE A REVIEW

留下你的評論

學員評價